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綜合報導〕南彰化出現攻擊民進黨的不署名布條,除縣黨部提出譴責外,黨部和立委陳素月競總幹部江天寶皆向員林警察派出所報案,要求警方查出幕後指使者,江天寶要求環保單位將黑函布條拆除,以維公正選風。


唾棄不實黑函,端正乾淨選風,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指出,南彰街頭出現未署名「票投民進黨、子弟上戰場」不實布條,黨部昨晚立即報案,經檢方和選委會審慎處理後,已通報環保局全數撤除。


黨部主任委員楊富鈞嚴正譴責有心人士,刻意濫發黑函,虛構事實抹黑等求勝選不擇手段的劣質選舉文化,敬告幕後黑手勿以身試法。


楊富鈞表示,中國共產黨始終不放棄以武力統一台灣,近期美國、歐洲、日本等民主國家更促使中國不得對台動武,以維台海穩定。


黨部說,在蔡英文總統執政下,台灣不主動挑起台海爭端,堅持正確國家方向,維持台海和平穩定,讓國際上架台灣,黨部鄭重呼籲有心人士,勿散布不實文宣黑函,企圖恫嚇選民,影響選舉結果。


江天寶說,近幾年的選舉,在野黨就打出「票投民進黨、子弟上戰場」恐嚇牌,但幾年後,台灣還不是安全無恙,顯示「票投民進黨、子弟上戰場」係不實騙票言論,希望選民勿受影響,票投守護台灣的賴蕭配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分享

上鏡頭了|亂丟垃圾,臺東縣環保局科技執法全都錄!

臺南美景時光機 躍上英國著名國際旅遊雜誌網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