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新的一年到來,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太平分局新平派出所警察志工團隊也迎來新氣象,日前晚間除舉辦「一人一菜」新春聯誼餐會外,並辦理新舊任志工分隊長交接,由原任分隊長石宜禾交棒給新任分隊長楊子萱,在副分局長陳作豪親自主持交接儀式及志工團隊的祝福下上任,持續將警察志工優良的服務傳統傳承下去。

鑒於新平派出所警察志工分隊長石宜禾任期屆滿,在志工團隊的推舉下,由楊子萱擔任新任志工分隊長。楊子萱自民國91年開始加入志工行列,當時擔任新光國中的愛心媽媽時間,在好友的號召下加入新平派出所警察志工行列,從隊員一路參與志工事務,服務時數近2000小時,平時也幫助警方推動各項警政宣導及為民服務工作等,對整體警察形象有相當大的提升,本次獲得大家一致的認同,希望借重其長才,讓新平志工分隊更加茁壯。

新任分隊長楊子萱表示,感謝志工夥伴們的信任及支持,在前任分隊長石宜禾及歷任的志工分隊長經營下,新平志工團隊已奠定優良的基礎,希望在這基礎下持續協助分局各項警政工作的推動,自信地說出「新平志工、新平榮耀!」

太平分局長蔡慶星表示,志工是警察與民眾間最好的溝通橋樑,特別感謝卸任分隊長石宜禾,帶領志工伙伴們協助派出所各項勤務與活動,期勉日後在新任楊分隊長帶領之下,承先啟後,協助警方推動警政工作及為民服務,也感謝志工伙伴們一年來對太平分局的協助及相挺。

分享

111年度環境清潔考核出爐,第1組彰化、員林、鹿港獲特優,二林和田中優勝。(照片縣府提供)

婦人傳訊輕生緊急協尋 霧峰警路口交整機警發現搶回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