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嘉義市長黃敏惠與雲林縣長張麗善繼「2023東京食品展」後,今天(8日)日下午再度強強聯手,在採用「雲林良品」優質農產的嘉市好店「樂檸漢堡」中山門市攜手化身一日店長,重磅同框以直播向世界推薦嘉市好店以及雲林良品,不僅跨縣市更跨域合作,以時代新女力打造產業及農業新亮點。
 
市長黃敏惠與縣長張麗善同框直播,化身一日店長向來店的消費者推薦「嘉市好店」與「雲林良品」,女力聯手,在帶動銷量強強滾的同時,也以行銷為農產加值,讓更多民眾認識近日進入主要產季的雲林鳳梨與蒜頭兩大經濟作物。
 
黃市長表示,從嘉義市出發的樂檸漢堡,不僅是嘉義市政府認證的「嘉市好店」,也早已是全台知名品牌。樂檸漢堡秉持為家人準備料理的初衷,結合創辦人的營養學專才,尋找優質的農產、打造均衡美味的美食。
 
樂檸漢堡執行長陳永中夫婦的「雲林女婿與嘉義媳婦」組合,一如嘉市好店「樂檸漢堡」選用來自「雲林良品」的優質農產一般,品質受到雙重認證。
 
黃市長期待透過今天與張縣長一同直播,在向全台推薦優質的嘉市好店同時,也讓雲林的農產被更多人看見。
 
雲林縣長張麗善指出,樂檸漢堡許多食材來自雲林,店內從生鮮蔬果到優質的蕃茄、鳳梨等農產品都與雲林密不可分,不僅營養均衡,也讓消費者更直觀的體驗台灣在地食材的風味與特色。
 
張縣長說,雲林鳳梨酸甜多汁,蒜頭風味鮮明濃重營養價值高,用來製作成雲感吐司「鳳梨蔓越莓」及「香蒜起司」獨具特色。
 
張縣長期待未來能有更多店長選用雲林良品農產,開發出更多優質產品,也希望透過「雲林in嘉義win」直播推廣低碳食物里程概念,以行動來支持減碳生活。(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分享

﹁求職陷阱﹂,員林分局識破逮捕3嫌送辦。(照片警方提供)  

大村國小「紫鑽大村入學趣」迎新生。(照片學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