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進黨立委初選日逼近,中六區立委初選戰火也持續升溫。東南區唯一候選人何昆霖10日搶進中西區,站在中西區地標向上市場前站街口,拉起「民代多一席、建設更有利」布條,向中西區選民喊話「中西區2市議員留市議會服務,中西東南立委這一席何昆霖來扛,2+1建設更有力!」

民進黨台中市第六選區現任無黨籍立委黃國書確定不競選連任,該區登記黨內初選有3人,包括現任中西區2位市議員黃守達、江肇國,以及東南區民主家族「何家班」、前市議員何敏誠之子何昆霖,因黨部協調不成,中六區立委確定要進行初選,本月12日將決定兩階段初選日期,最快17日就要進行初選。

何昆霖說,其實最近地方基層有很多聲音,大家都說中西區兩個現任市議員服務很好,很希望他們深耕在地,把台中市的建設做好,中央這一席立委就由東南區的何昆霖來扛,所以他也呼籲,4/17~4/28是民進黨初選時間,大家如果接到民調電話,請大聲說出「唯一支持何昆霖!」

「其實我是吃向上水餃長大的!」何昆霖說,雖然家在東南區,但他小時候常跟媽媽到向上市場逛街買菜,裡面攤商叔叔阿姨很多都看著他長大,對於跨區第一天站路口就受到大家的熱情相挺,讓他相當感動,也允諾當選後一定全力以赴,延續民主家族何家班為民服務的精神!

有別於對手在選區內懸掛大幅看板,東南區唯一登記初選的何昆霖打的是「面對面親自請託」肉搏陸戰,除了穩固東南區鄉親票源,還要跨區中西區爭取大家的支持,10日雖正逢向上市場休市日,但仍有往來民眾經過時停車向前幫何昆霖加油,稱讚「你爸爸何敏誠當市議員時服務很好,我們會挺你,加油!」讓陪同站路口的「一家人」昆霖媽媽、姊姊、太太都感動得紅了眼眶。

分享

雲林縣長張麗善等人會勘口湖成龍濕地停車場設置 創造觀光、保育、安全三贏〜

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捐愛心 助南投青年打造夢想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