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運健系馬來西亞籍學生梁少薇,由學長教練指導,參加全國大專菁英賽暨和亞洲健美健身錦標賽國手選拔,勇奪女子「比基尼組」銀牌佳績。

梁少薇同學三個月內減重5公斤,減脂3%,然後挑戰112年度全國大專菁英賽暨亞洲健美健身錦標賽國家選手選拔,梁少薇說,原先參加健身是希望減肥,想不到越練越有興趣,希望透過比賽累積經驗,將來擔位教練,她花三個月時間準備健美賽,每天練習兩小時。


在學長連泓凱的鼓勵,她把握賽前努力,體重減了5公斤,體脂也降3%,站上比賽舞台,展示自選動作和指定動作終獲評審肯定。


梁少薇的大四學長連泓凱,擁有槓鈴、懸吊式阻抗訓練和重量訓練等證照教練,去年朝健美發展,首度參賽就獲廣亞盃第三名佳績,他也從健美選手升級為教練,指導學妹梁少薇參賽。


連泓凱鼓勵有志挑戰健美賽的學弟妹從大專盃開始,因為大專選手實力接近,也可觀摩學習,恭喜梁少薇妹第一次參賽就有好成績。

分享

「重陽節敬老禮金」採金融匯款便民措施

太平警辦理聯合稽查取締改裝車 這次竟8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