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分局瑞井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有一名老婦久坐在炸物店裡,疑似迷途,需要員警協助。
        
警員李坤憲趕赴現場,發現該名老婦人被炸物香味吸引逗留坐在店內。對於員警詢問皆一問三不知,只記得自己名字。員警先安撫老婦的情緒後,擔心其肚子餓,遂於店內購買炸物供老婦人止飢。
        
經了解,8旬沈姓老婦身上未帶任何證件,只說得出自己的姓名,其他年籍資料皆無法陳述。幸好員警透過警政系統比對過濾,查出了沈婦身分,順利的將她送返家。
        
到達沈婦住家時,見其丈夫步履蹣跚出來應門,表示晚餐時間到了才驚見老伴不見,由於自己年邁行動不便無法外出找尋,急得不知所措時,便見員警將老伴安全護送返家。感謝暖心員警照顧及熱心民眾協助報警。
 
烏日分局瑞井派出所所長徐資証呼籲,如家中有年邁或易走失者,家屬需隨時注意其行蹤,避免走失發生危險,平時可在其隨身衣物或物品留下聯絡資料;另外也可向各縣(市)政府警察局鑑識中心或分局偵查隊申請指紋捺印建檔服務,俾利員警第一時間聯絡家屬協助其返家,幫助家人返家團圓。

分享

職場壓力不容忽視 太平警辦理諮商講座教員警勇於面對

霧峰警分局四德所副所長王水源疑似腦中風 警友站長王承緯火速送往亞大緊急搶救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