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蘇永欽福建泉州報導】第十五屆海峽論壇「緣起泉州灣.同抒閩台情」兩岸文旅融合發展交流活動,從7月5日起,一連7晚,在泉州台商投資區的玉沙灣公園沙灘,舉辦「潮起聚海絲」兩岸沙雕藝術節暨兩岸音樂美食周活動,第一天就吸引數千遊客前往共襄盛舉。
兩岸沙雕藝術節是以「青連兩岸」、「繽紛海洋」為主題,要請兩岸的沙雕專家與青年,在美麗的沙灘上,分別創作了包括臺北101大樓、臺灣阿里山、泉州東西塔老君岩雕像等11座創意沙雕,成了遊客們打卡的好地方。
 
兩岸音樂美食周活動,則邀請兩岸的青年樂團,在沙灘上舉辦音樂晚會,每天從下午6時30分開始,到8時30分,不間斷由兩岸的歌手、樂團,表演一連串樂門歌曲,台上台下打成一片,現場從頭至晚都嗨翻天,5日首晚就吸引上千遊客前往捧場,到了晚上8時30分,音樂會結束時間,聽眾還意猶未盡,「安可」聲不斷,活動一直進行到過了9時才結束。
 
來到玉沙灣公園,除了可以有音樂可以欣賞外,還有美食可以品嚐,將臺灣的12到知名美食蚵阿煎、擔仔麵、大腸包小腸、章魚小丸子、檸檬愛玉、花生捲冰淇淋、香腸壽司、檸檬蘭香子等,以及泉州的12道地方特色美食沙茶麵、沙茶魷魚、麵線糊、牛肉羹、拳頭母、泉州滷料等,共計有24個攤位,讓遊客們吃個夠。

分享

越藉女騎車迷途不知所措 立德警熱心奧援帶返歸途

第十五届海峡论坛.两岸棒球文化节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