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第23年的第12屆台灣小姐選拔大賽即日起至今年8月底受理報名,冠軍佳麗除了可獨得30萬元獎金與獎品,並取得2024年第62屆國際小姐台灣代表權,選拔大會主席潘逢卿歡迎知性、感性又有自信的優質台灣女孩不要吝於展現自我,踴躍參與台灣小姐賽事,為自己的青春留下一生值得回味的紀念。
 
台灣小姐選拔活動由中華民國美容美學發展協會於2000年在高雄創辦,每兩年舉辦一次,以健康、美麗、環保、愛台灣為訴求,協助推廣台灣文化與觀光產業到全世界為宗旨,凡中華民國國民、華僑、新住民第二代,17至28歲之間,身高160公分以上,具有高中以上學歷,未婚且無不良紀錄的女性,均可報名參加。
 
本屆台灣小姐選拔將於全台不同地點舉行,包括今年9月初台中的初賽,9月底高雄的複賽,10月中旬桃園的國服賽,10月底花東或澎湖的外景泳裝賽,最後11月中旬在台北舉行總決賽,評審出最後名次。其中國服賽特別以客家風采作為主題,以呼應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在桃園,讓台灣及全世界都能欣賞到客家美麗的服飾。
 
潘逢卿表示,有抱負、有理想、有使命感、認同台灣,願意把台灣的美擴大到全世界,都熱烈歡迎來報名參加;選拔大會透過培訓課程,幫助參賽者相互學習、脫胎換骨、成長蛻變、激發自信、超越自我、突破自我、開創顛峰,為未來打造更好的機會。
 
她說,台灣小姐選拔的宗旨是要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好,並希望能夠邁向國際舞台,近年來已有將近60位台姐參加國際選美比賽,前往21個國家與各國佳麗交流,除了努力爭取榮耀之外,也成功展現了台灣柔性外交的成果,致力宣揚台灣自由民主的形象。

分享

水公司11區管理處宣布--「芬園鄉社口村8月14日上午8點起停水22小時」。(檔案照)

彰化環保局嚴抓廢土違法濫倒農田行為。(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