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撿雞蛋
撿雞蛋
闆娘歷時3年完成的竹林拱門

花蓮縣光復鄉有ㄧ處隱世農場,飼養有60隻的各類雞隻,每天大致上會生1、20個蛋,在農場用餐免費撿雞蛋,進口蛋風波延燒,本土蛋消費者趨之若鶩,隱世農場爆紅!

這處隱世農場是由王續盛(70歲)、林佑臻(70歲)夫妻經營,林佑臻光復鄉代會主席廖翊鈞的阿姨,他們從職場退休後,由於嚮往農居生活,喜歡喝咖啡,15年前在光復鄉佛祖街,買下一塊1600坪的土地,自己種植瓜果蔬菜、躬耕自娛、其樂融融。門戶進出要通過兩座竹林拱門,這可是闆娘歷時3年才完成的心血結晶喔!

野放雞
野放雞
野放雞
野放雞

由於熱忱好客,退隱後親友穿梭不停,中午到了,就請夫妻倆就地弄點吃的,然後貼個三、五千元,久而久之夫妻倆決定成立「熱帶雨林」簡餐咖啡,由於夫妻倆已經退隱江湖,目的不在營利,因此沒有掛招牌,每天只營業2個小時,中午12時至下午2時,要預定、無菜單料理,每餐只開一桌,價錢3500元至5000元。物美價廉、近悅遠來,消費者都稱讚不已。

闆娘歷時3年完成的竹林拱門

「熱帶雨林」簡餐咖啡共飼養約60隻的雞,有日本雞、珍珠雞、九斤雞、土雞、鴨子等等,每天鴨子大約生10個蛋、雞大約生10多個,由於夫妻倆吃不完,決定獨享不如分享。

於是用餐者可以免費撿雞蛋帶回家,由於是野放雞,雞群到處跑、築窩、生蛋,消費者要自己去找,每天自己去撿、撿完為止,形成很吸引人的郊遊踏青活動。

有ㄧ次ㄧ所學校在這裡舉辦撿雞蛋活動,但是每一天只生20多個蛋,該怎麼辦?隱世農場於是累積個幾天不撿蛋,頓時就有上百個蛋好撿,那一次,師生們玩得好開心、好開心!

雞蛋要自己找喔!
雞蛋要自己找喔!

「熱帶雨林」簡餐咖啡地址:花蓮縣光復鄉佛祖街46巷29號,電話:0913-778165。

分享

花蓮文旦1粒10元|中秋節過後,身價暴跌,跌到谷底!

4年前的今天南方澳跨港大橋斷橋造成6人罹難 潔白茉莉感恩紀念物今揭幕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