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2023嘉義市搖滾音樂祭-諸羅搖滾」,昨天(9日)晚上於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圓滿落幕,今年28組超強卡司與市集活動,兩天共吸引超過10萬人次遊客到訪,日本超人氣樂團「Tokyo Honey Trap」震撼現場,麋先生壓軸演唱與樂迷相約明年見!
 
今年嘉義市「諸羅搖滾」不僅有剛結束倫敦巡演就馬上在嘉義市公開演出的「Tokyo Honey Trap」,更有無妄合作社、麋先生等14組獨立樂團雙舞台不間斷馬拉松式接力演出,被西方音樂圈盛譽的「Tokyo Honey Trap」充滿情緒力的感染力,更是震撼現場樂迷。
 
昨晚由金曲獎樂團-麋先生擔任壓軸,P!SCO、Tokyo Honey Trap、溫蒂漫步、粗大BAND、OBSESS、無妄合作社熱力演出,超強卡司吸引現場眾多樂迷,從中午12點一路嗨到晚上10點。
 
許多樂迷說,今年的嘉義市搖滾音樂祭超震撼,更敲碗市府每年都要舉辦「諸羅搖滾」音樂祭,壓軸樂團麋先生更與現場樂迷相約明年見。
 
市府文化局指出,嘉義市一直以來都是藝術與音樂文化的孕育之都,嘉義市搖滾音樂祭今年邁入第3年,特地邀請專業音樂祭策展團隊,打造吸引樂迷朋友參加的獨立音樂祭。
 
「諸羅搖滾」未來將持續推動全國樂團選拔活動,讓所有有實力的音樂團隊,都有機會來到嘉義市,在舞台上發光發熱,讓更多樂迷朋友可以認識他們。
 
市府感謝從全台來參與的樂迷朋友,未來「諸羅搖滾」音樂祭將持續舉辦,打造南台灣最具特色的音樂祭。
 
嘉義市接下來將會有更多藝文活動,活動資訊都將持續更新在嘉義+1 We Chiayi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CHIAYI ,邀請樂迷朋友們持續鎖定粉絲團,關注嘉義市政府藝文活動!(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分享

小犬風災雲林農產受創嚴重 雙十連假立委劉建國服務腳步未停歇 邀請農政官員勘災 爭取儘速辦理災損補助

眾人齊跳火肌舞熱力迎雙十〜嘉義市經國、精忠新城舉辦升旗典禮 市長黃敏惠領唱國歌 與市民歡慶國家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