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英工商自104 年度至今年,已連續九年蟬聯教育部建教合作考評「一等」榮譽,這結果來之不易,凝聚了全校師生及合作廠商的共同努力和奉獻。這一系列的殊榮,不僅是對學校教育品質的高度肯定,也是學校對於卓越教育的堅持與實踐。

教育部建教合作考評是教育部對學校建教品質的嚴格評估,「一等」的獲得代表了學校在實習場域、教學質量、師資素養、教學設施、行政支援等方面的卓越表現。高英工商連年蟬聯此殊榮,展現學校在技職教育績效優越。該校不僅只在建教合作方面,教育部校務評鑑更是三個期程(12 年)榮獲「一等」,也榮
獲「品德教育績優」、「友善校園績優」學校等多項殊榮,這是讓合作廠商產生信賴與安心的最大原因。

高英工商的建教合作廠商皆為全國最大規模公司,汽車科:國瑞汽車公司(TOYOTA)、中華汽車公司、耿鼎公司電機科:台灣日立公司、聲寶公司、易華電子公司資訊科:台灣日立公司、聲寶公司、易華電子公司美容科:曼都髮型、新技髮型、斯朵利髮型餐管科:武陵農場、福壽山農場、清境農場、武陵富野渡假村、日暉池上國際渡假村、煙波大飯店、好味道上海小籠湯包、鼎王麻辣鍋、無老鍋、泰安食品公司、泰立富食品公司、藏壽司等20多家。

建教合作廠商工廠穩定,薪資與各項福利最好、能學到最佳技能,為了學生安全著想,學校聘有駐廠老師全日在實習廠家照顧同學生活、輔導同學學業,同學歡心,家長安心。

高英工商教學硬體設備、軟體資源豐富,重視品德教育及服務學習,學生表現優良深受業界肯定,同時擁有廣闊的建教合作資源,是各大知名廠家願意攜手合作的優質學校。建教合作為學生提供珍貴的實習機會,讓他們能在實際工作環境中累積寶貴經驗。畢業後獲得廠家企業優先錄用,迅速成為正式員工,實現畢業即就業的夢想。

餐飲管理科的黃姓同學分享就讀建教合作班的心得:因家庭因素,國中升學時選擇就讀高英工商建教合作班,不僅在實習中獲得寶貴的實戰經驗,為將來的職場生涯打下堅實的基礎,實習的薪資也能夠幫助家中經濟一舉兩得。

校長陳德松對該校獲能豐碩的傑出成就深感欣慰,他表示這是全校師生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學校堅持不懈追求卓越的有力證明。陳校長進一步強調學校將繼續保持對教育品質的高要求,致力於為每一位在校學習的學生打造更美好的未來。高英工商學校將持續不懈地努力,為培育更多優秀人才、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而努力奮鬥。

分享

萬聖節小朋友塗鴉趣 副縣長王瑞德臉上三條線

立委趙天麟婚外情陳其邁指出很不應該應深自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