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嘉義長庚醫院名譽院長許文蔚獲選2023「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殊榮,學術成就出類拔萃,嘉義縣長翁章梁今天(8日)至醫院表揚許院長的傑出貢獻,並祝賀所有醫師們11月12日醫師節快樂!
 
縣長翁章梁說,在全球的研究學者中,獲得前2%頂尖認證十分不容易,代表獲獎者在該領域必須要有重大貢獻,許院長在嘉義服務20多年,曾任院長及副院長,同時也是膝關節及骨科治療的權威,獲此殊榮實至名歸。
 
嘉義長庚醫院指出,許文蔚名譽院長是台灣骨科界先驅,開創台灣關節內視鏡手術,並創辦膝關節鏡醫學會,在2001年率先引進台灣第一例電腦導航輔助人工膝關節手術。
 
許文蔚在過去20年不斷研發臨床治療方法,今年登上美國史丹佛大學專家團隊公布的「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終身科學影響力」榜單,肯定許院長的學術影響力。
 
嘉義長庚院長楊仁宗表示,若要提升醫療品質,醫師們就要持續精進自身能力,只要努力就會有結果,許院長獲此殊榮就是最好的典範。
 
因此該院將會繼續栽培研究醫師,也感謝嘉義縣政府長期支持長庚團隊,肯定同仁的付出。
 
許文蔚說,長庚醫療體系像是一塊金礦,提供豐富資源給院內研究團隊,促成醫療技術穩定成長,也感謝楊院長重視研究,率領同仁參加各項研討會,目前每年嘉義長庚發表的論文多達300多篇。
 
他相信未來會有更多位嘉義長庚醫師獲得這項榮譽,自己也會繼續做好臨床服務,同時將技術教學給更多人,讓長庚醫院持續保有競爭力!(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分享

枯水期正是啟動整修排水設施及社區道路好時機 立委劉建國邀水保署官員及地方人士會勘 儘速辦理改善工程〜

中醫大附醫「智腸檢」 抓出腸道抗藥性壞菌 精準補充益生菌改善長期腹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