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2020年總統大選,民進黨蔡英文在高雄拿下109.7萬票,創下歷史新高,大勝國民黨韓國瑜48萬票;對於今年賴清德在高雄的得票數,高雄市長陳其邁受訪時霸氣說,以蔡總統上次得票數109萬為目標。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高雄競總,將於11月19日舉辦成立大會,媒體今(10)天詢問高雄市長陳其邁,對於賴清德在高雄的得票數,是否設定目標?陳其邁表示,設定的目標是以蔡總統上次得票數109萬為目標。
 
陳其邁說,因為高雄這幾年建設,尤其是經濟發展,包括台積電投資、亞灣區建設、4條捷運陸續開工等,這些都是中央對地方的支持,希望「惜花連盆」(愛屋及烏之意), 同樣也希望以這為努力目標,這也事關高雄未來建設。陳其邁強調,市府也必須一步一腳印,謙虛向市民請益,爭取支持,不管各方施政,都必須謙虛傾聽民意,做不好的地方努力改進,希望未來賴總統可以持續支持高雄建設。

分享

雙親和姐姐陪伴成長,永靖高工聽障校友張丞晉(右3),奪下國際技賽金牌。(照片記者林碧珠攝)

高雄馬拉松25日登場逾萬名跑者將齊聚港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