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高寮便道開放通行
高寮便道開放通行
高寮便道開放通行

花蓮縣玉里鎮高寮大橋便道日前因颱風影響受損,花蓮縣政府11月月初前往現場勘查,並於11/20日起重新開放高寮便道供駕駛人通行,玉里鎮公所提醒鄉親們,於高寮便道行駛、通行時需小心、注意行車安全,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高寮大橋因去(111)年918地震而毀損倒塌,花蓮縣政府施作便道,以暫供民眾日常行駛便利之用。在今(112)年汛期期間,高寮便道因颱風侵襲、水位上漲而受損。為了趕在農忙時節來臨前讓農友們方便通行,花蓮縣政府今日開放高寮便道通行。但接下來便道路面仍待加鋪混凝土,所以在此段期間民眾及農友們通過時,請務必慢速行駛、注意安全。 玉里鎮公所提醒民眾,高寮便道為臨時替代便道,請鄉親們依照規定、小心行車。在夜間、大雨、颱風期間,便道禁止通行。

分享

富里說故事~穿越老時光懷舊照片展|11/27日至12/22日熱情揭幕,鄉長江東成邀請民眾一起重溫美好時光!

吉安國際視野昇華|國際觀光在台灣,深度旅遊在花蓮,游淑貞率團北海道行銷吉安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