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金光閃閃

花蓮縣海星高中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在選手及教練家長共同努力下,一口氣總計奪下20金、11銀、11銅的亮眼成績,全校師生振奮不已。

排球隊重返寶座

在去年奪下「全國高中乙組排球聯賽」第二名的男子排球隊,在今年新血加入的重新整合狀況下始終不太順利,幾場比賽也都以第二名坐收。黃建禎教練把握時間,利用課餘及假日一直謀合、嘗試新的位置和戰術,不斷地陪伴選手練球討論、修正動作及戰術指導,最終拿回第一名的寶座,並且完成縣運三連霸的殊榮,實至名歸重返榮耀。

海星中學20金11銀11銅成績亮眼

田徑隊15金

海星田徑隊此次縣運中,一舉奪下15面金牌,創立紀錄以來,奪金數量最多的一屆,社高男吳胤賢-跳遠、三級跳第一名、社高女田采玄-跳遠、三級跳第一名、社高女尤聖潔-鉛球第一名、社高女叢瑋緗-100、200公尺第一名、社高女趙珮岑-100公尺跨欄第一名、社高女謝欣諭-400公尺第一名、社高組男曾大年-200公尺第一名、社高男4*400公尺接力第一名(蔡盛亞、曾大年、呂彥廷、陳宜中)、社高女4*100公尺接力(田采玄、叢瑋緗、謝欣諭、李詩宜)第一名、社高男4*100公尺接力(伍毅勝、曾大年、吳胤賢、蔡盛亞)第一名、國中男噶帝少傌-五項全能運動第一名、國中男張宸銘-5000公尺競走第一名。田徑教練呂杰隆表示,訓練的模式和課表很容易可以複製和操作,但精細動作的指導和調整訓練課表的強度和時間以及帶心,往往是選手們到達一個程度後是否能突破的最重要關鍵,海星中學的教練及老師,總是全心全意地照顧及教育學生,最後才能獲得15金的優秀成績。

排球隊重返寶座
運動人才的搖籃

運動人才的搖籃

海星中學培育體育人才不留餘力,深受家長會支持,在專業師資培訓之下屢次培育出優秀國家級運動選手,在學期間及課後總是能看到有教師及教練的陪伴。而今年成立的運動休閒學程,無論在運動專業技能上的訓練及休閒產業的結合和體驗,都是為了讓這群「愛運動」及「喜歡運動休閒產業」的孩子,未來有更多更好的選擇和就業市場。

分享

2023花蓮優質溫泉評鑑活動登場|「十泉十美獎」網路票選活動,邀你溫暖泡好湯!

玉里鎮、鳳林鎮没有一處公辦合法靈堂可以使用|忠義禮儀社陳情,盼政府能夠圓滿偏遠地區鄉親「人生最後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