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南橫公路自今年7月底受杜蘇芮颱風侵襲影響再次中斷,公路局積極搶修,終於要在25日再次通車。消息傳來,高雄甲仙、六龜的餐飲、溫泉業者莫不欣喜若狂,期待當地觀光重現榮景。

台20線南橫公路去年5月1日有條件全線通車,讓高雄通往台東交通動脈再次串連起來,卻又在今年接連遇到5個颱風侵襲影響,造成部分道路中斷,公路局積極搶修,並克服2,600公尺高海拔區域施工、氣候變化大等施工困難因素下,提前一周搶通雪峰橋便道修復作業並開放通行。

自11月25日早上7點起,埡口至向陽恢復一般管制通行,屆時東、西兩端梅山口至向陽路段開放時間為早上7點到下午2點進入,車輛須於下午5點前離開管制路段,下午5點到隔天早上7點淨空該路段,每週二及週四不開放。

聽聞南橫全線搶通完成,高雄甲仙餐飲業者都相當開心,期待南橫全線開通後第一個周末人潮到來。平日來客數掉到個位數的麵店業者興奮的表示,已經「休息」太久了,終於迎來好消息,知名糕餅業者也開心表示,能提前一周完成搶通,真的非常感謝這些工程人員不辭辛勞完成任務,也祈禱南橫別再斷了。

分享

暨南大學在PASIWALI音樂節上展現跨界魅力

柳淑芳7度參選數次脫衣被稱高雄傳奇人物不再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