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嘉義縣81歲賴姓老翁11月26日凌晨2點出門後就失蹤,經竹崎警消多日協尋仍無所獲,但在日籍愛女自日本趕回焚香祭拜後,終在梅山鄉太平村往紅南坑水波林溪底尋獲遺體。

   賴翁女兒說,爸爸失蹤前一日通電話時還很開心,約好26日早上還要再通電話,沒想到爸爸凌晨出門後就發生意外。
   賴姓老翁曾任梅山鄉太平村村長,因車禍後行動不便,平時走路須拄著枴杖行走,於11月26日凌晨2點獨自出門後就不知去向,家屬報請警方協尋,調閱監視器發現老翁最後出現身影時拐杖已掉落,往紅南坑方向行走,研判老翁掉落在太平往紅南坑旁的懸崖。

   太平派出所、梅山消防分隊與各個民間團體等搜救單位發動大規模搜救,並出動搜救犬與空拍機,搜尋多日仍未能找到老翁。賴姓老翁日籍女兒(1)日自日本趕回,上午9點多在懸崖邊燒香膜拜請,求神明保佑盡快尋獲家父,約莫在3個小時後,搜救人員中午用餐時聞到一絲牽引的味道,循著牽引的味道尋找,於膜拜地點一公里多之懸崖下發現老翁大體倒臥,警方立即請賴姓老翁女兒到場指認,死者就是失蹤多日的賴姓老翁。
 
  家屬對警方的積極態度表示感謝,也感謝各個民間團體等搜救單位的協助,也因此放下了心頭大石。
  竹崎分局分局長閻百川表示,山區很多獨居長者,子女可能都在外地就業無法在老家陪伴照料,建議可以讓長輩佩戴有GPS定位功能的愛心手環,萬一走失可增加尋獲的機會,減少撼事發生。

分享

「花饗古坑 希望旅程」〜國道3號雲林古坑服務區整修擴建盛大開幕!全台首選最寵愛女性新體驗 服務對象擴及毛小孩!

陳若翠誓除台灣政壇貪腐害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