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0)前往高雄為挑戰七連霸的同黨立委候選人林岱樺站台出席親子活動,並肯定林岱樺提出的「海洋運籌中心」是最在地也最有國際觀的政見。
 
賴清德今天難得放飛自我,與林岱樺一同在台上唱唱跳跳,化身兒童台的「阿德叔叔」,帶動全場氣氛,大小朋友都笑得十分開心。
 
賴清德提及過去幾年,民進黨能夠執政獲得好成績,包括股市、教育補助、長照等,都要歸功國會過半的民進黨立委協助。當中林岱樺更是最具代表性、最為地方爭取建設的立委。
 
賴清德說,林岱樺這一次提出「海洋運籌中心的政策,充分展現她是非常理解高雄在地產業的需求,也清楚掌握高雄未來發展的方向,既在地也很國際,呼籲選民一定要讓優質立委繼續連任。
 
林岱樺感謝賴清德的肯定,表示過去為高雄爭取十億以上的教育經費,海洋運籌中心則是「高雄城市改造六段論」的終極展現,從教育到人才、產業、經濟、未來,是一環扣著一環,希望能獲得選民支持,在國會協助賴清德,也為市民朋友爭取更多資源與建設,打造更好的高雄。
 

分享

雲林首屆蔬食幸福餐桌獲熱烈響應 吸引來自各地逾3000名鄉親齊聚品嘗 明年將擴大舉辦澎湃雲林饗宴〜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大橋光夫會長來訪 盼台日友誼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