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牛永承
交接

國立花蓮高商112學年度家長會長在鄭吉良會長的交棒下,由牛永承會長承接輔弼教育的任務,成為新任家長會會長。牛永承長期熱心弱勢服務,耕耘地方公益,獲得廣大的讚譽,並榮任花蓮區東南扶輪社第35屆社長。今年秋季,牛會長參加嘉義腦性麻痺捐贈服務、凱歌園中途之家捐款活動,充分展現出他對於扶助少年及弱勢群體的熱忱不遺餘力。牛會長雖然熱心地方公益多年,但是為人低調,女兒就讀於本校也有乃父之風,對待師長謙虛有禮,認真學習,並參加學校的國樂社與儀隊社,多次代表學校對外參賽與交流活動,表現優異。

牛會長表示,家長會作為學校與家長之間的橋樑,將全力支援花商學子學習所需,為學校積極爭取資源,共同為孩子創造一個安心的就學環境,給予學生們更多的發展機會。校長王世如表示,感謝鄭吉良前任會長給予花商無私的付出支持,讓過去一學年校內孩子有著極其優秀的表現。同時,對新任會長牛永承及家長會委員們的接棒表示誠摯的謝意,相信他們的教育善心將繼續為學生帶來莫大的幸福和成長,期待在未來的合作中,家長會能夠更加繁榮與蓬勃發展。


 

分享

《東台灣旅遊篇》白楊步道開放至水簾洞,第四隧道出口處因岩石風化程度較高易落石!

2023國際級雲林城市耶誕慶典 雲林味ft.韓國風 12/24斗六歡樂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