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 彭可/編輯報導】福建寶旺萊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利用鳳梨果組織培養,育種出鳳梨花,在 原本聚生果的基礎上,培育出一個個小小鳳梨頭,形成特殊的鳳梨花造型,在漳 浦臺創園臺青試驗田落地週年的這個日子,我們將這個代表兩岸共同培育成功的鳳梨花,正式亮相,讓海峽兩岸民衆共享這。

福建寶旺萊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2017年註冊資本1000萬,位於漳浦縣石榴鎮芳林村。寶旺萊生態鳳梨園做爲臺灣鳳梨的示範農場,主要種植金鑽17號及西瓜鳳梨,農場種植面積達250畝,並持續與農民合作擴大種植面積,2022年底種植面積已經突破一千畝。

漳浦臺創園臺青試驗田自 2022 年 12 月落地以來,持續扶持臺灣青年在漳浦 深耕鳳梨產業,在漳浦臺創園鼎力支持及福建寶旺萊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的努力下,寶旺萊農場以鳳梨鮮果銷售爲主,銷往廈門、福州、上海、北京等地,深受各地區民衆喜愛。目前已經有鳳梨主題咖啡館、鳳梨酥、鳳凰酥、鳳梨乾、鳳梨醬、鳳梨面膜、鳳梨香精等等,未來更積極引入人才及資源,發展更多元化鳳梨精緻時尚產品,要將鳳梨產業做精做大,更要成爲兩岸青年從事鳳梨產業的樞紐。

寶旺萊鳳梨農場就是秉持臺灣精緻農業的思維,要將鳳梨一二三產產業融合 發展,形成種植、加工、銷售、體驗服務爲一體的臺灣鳳梨種植示範基地,歡迎 各界交流將鳳梨產業共同發展,我們會持續將鳳梨品質照顧得更好,發展更具有市場性的鳳梨附屬產品!

發佈會中,邀請臺灣資深花藝大師“ 陳靚蓉 ”女士蒞臨指導,現場佈置鳳梨花主題花藝擺設,更安排 10 份材料歡迎現場來賓共同親手設計鳳梨花花藝

閩南語中的鳳梨發音爲“ 旺來 ”,有着好運旺旺來的意思,鳳梨花更有“ 旺 來發 ”的意義,代表好運旺旺旺財運發發發,這是閩臺兩地民衆共同文化的認知, 也是年節贈禮的最佳伴手禮,春節時期送親友鳳梨花,更是獻上祝福來年行好運發大財,寶旺萊在此預祝每位嘉賓好友喜迎 2024 年,都能行好運發大財!


寶旺萊種果得花 鳳梨花好運旺旺旺財運發發發 漳浦臺創園臺青試驗田週年成果發佈會。發佈會中,邀請臺灣資深花藝大師“ 陳靚蓉 ”女士蒞臨指導,現場佈置鳳梨花主題花藝擺設,更安排 10 份材料歡迎現場來賓共同親手設計鳳梨花花藝(圖/單 為提供)
 

分享

國際扶輪「台北寶成扶輪社」 組團赴柬埔寨捐贈醫療器材

重現甜蜜糖都百年風華〜雲林季節限定「追五分車甜蜜蜜」遊程起跑 歡迎全國遊客親臨甜蜜糖都吃糖追車遊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