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榮登世界滿靶「金牌」凱旋花蓮
游淑貞頒獎嘉勉

吉安國小射箭隊廖力玄|游淑貞頒獎嘉勉
吉安之光|吉安國小射箭隊廖力玄滿靶,游淑貞頒獎嘉勉!

精彩吉安真正棒!花蓮縣吉安國小射箭隊廖力玄參加2023年世界室內射箭系列賽-U12男子組比賽,一路過關斬將展現多元藝能優異學習成績,最後以滿靶的優異成績奪下「國際金牌獎」,鄉長游淑貞12月22日專程到學校頒發嘉勉獎勵金,感謝教練師長們的用心,更期許廖力玄同學持續發揮運動專長,為國家、為鄉里爭取更高榮譽。

鄉長游淑貞利用吉安國小舉辦歲末聯歡才藝表演活動機會,公開表揚廖力玄同學並頒發6000元獎勵金,對於廖同學於賽事中,開局和終戰皆以極致的30分滿靶寫下亮眼成績,擊敗各國選手將金牌留在臺灣,游鄉長除了鼓勵廖同學在射箭技藝精益求精,恭喜滿臉欣慰笑容的廖爸爸、慰勉校長孫承偉及蕭又壬教練辛勞之外,並期盼小朋友們見賢思齊、都當健康守規矩的吉安寶寶,將來和廖同學及登台表演才藝的哥哥姐姐們一樣,快樂成長、自信展現專長。

廣告

  吉安國小射箭隊成軍11年,是培育花蓮縣射箭人才的搖籃,有賴歷任教練齊心培育人才,隊員們曾赴美國參加世界賽事勇奪4金1銀佳績,亦在國內各項競賽奪得佳績。校長孫承偉感謝縣政府與吉安鄉公所對培育體育運動選手的重視,以及TDCC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長期經費支持,未來學校將不斷持續發掘射箭人才,為花蓮爭光。

這是廖力玄第一次參加國際比賽,不但面對各國射箭菁英,來自對岸的選手更是一路窮追不捨,著實考驗心理素質,他說比賽時雖然緊張,但是最終拿下金牌很開心,擔任射箭隊長的他,自小跟著姊姊練習,父母全力支持他在射箭隊的各項訓練。

游淑貞鄉長表示,很高興看到家長、師長與公務部門齊心實踐育才目標,鄉公所團隊希望提供每個孩子健康茁壯、平安適性、安全學習的環境,未來將責無旁貸致力於發掘與培育學子多元藝能長才,推動多元藝能獎勵計畫,她深信吉安孩子永遠是最棒的!


 

分享

甫獲終身醫療貢獻獎|賴錦德辭世

睽違25年|全臺第一|補助民船汰舊換新由臺東首辦示範,提供民眾及遊客舒適安全、妥善率高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