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東華印度國際生來花中與花中學生同歡
東華印度國際生來花中與花中學生同歡

花蓮高中12月22日在冬至及聖誕前夕,舉辦華麗甜蜜社團成果發表會,在寒冬中格外地溫馨繽紛。

校長與熱音社合唱”愛人錯過”

由點心社同學在寒冬中預備熱呼呼的甜品及蛋糕點心,由高三陳泓諺帶著學弟林柏叡主持串場,及東華大學印度外籍生展開華麗如同寶萊塢一般的表演展開序幕,旋即讓現場進入異國的情境中。

儀隊操槍
國軍招募中心國軍娃娃送聖誕糖果
儀隊學生精湛的演出

接著楊鵬耀校長與熱音社主唱一起唱「愛人錯過」將華麗的氣氛帶到最高點,吉他社鍾皓軒透過指尖流暢地撥弄傳出美妙溫暖地聖誕氣息,儀隊表演在社長陳禹安帶領之下表現出神采飛揚的槍法及刀法,嘻哈文化研究社唱著饒舌歌又是掀起一片高潮,音樂比賽特優的銅管五重奏演奏聖誕組曲讓同學沉浸在聖誕歡愉的氣氛中,最後由流舞社青春舞動,在寒冬中以熱力奔放劃下繽紛的驚嘆號。

校長楊鵬耀致詞時:「今天是社團的聖誕成果發表,在傳遞愛的季節裡,我們特別要感謝身旁的老師,並且好好地照顧身體,就是愛的表現。」,最後,在吉他社歌聲傳唱之下,為今年的聖誕感恩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分享

「唱土地的歌,拚咱的希望」嘉義場 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打造「一中心兩園區」產業建設 讓嘉義大建設、大發展!

秀林鄉幼童長者歡樂報佳音|鄉長王玫瑰變身聖誕老公公,暖心贈禮迎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