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秀芳競總,今日推出兩支形象影片,訴求「正向選舉、乾淨選風」。


黃秀芳形象影片訴求黃秀芳清白從政,專職民代,對近日滿街抹黑黃秀芳布條和看板,黃陣營強調持續推動「正向選舉,乾淨選風」,不賄選、不抹黑、不亂拉布條、不亂插旗,將乾淨市容還給市民,她呼籲市民「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黃秀芳競總走文青風,發表兩支形象影片,競總執行總幹事莊陞漢說,黃秀芳為人踏實,堅持正向選舉,但對手頻頻以潑髒水、抹黑方式企圖搏得選民青睞,黃秀芳不願隨之起舞。


黃秀芳競總執行總幹事黃柏瑜議員說,依內部民調,黃秀芳支持度領先對手有一段距離,對手可能感到焦慮才用不實言論抹黑,但這種選舉方式,彰化人很厭惡,黃秀芳堅持打一場乾淨選舉,不抹黑、不插旗、不亂拉布條,也不賄選,給市民乾淨、環保、安全市容景觀,呼籲選民看到抹黑影片、看板、布條,一定要站出來給抹黑之人一個教訓。


縣議員李成濟說,黃秀芳三屆議員、二任立委,成績單有目共睹,從政以來積極為地方爭取建設,服務紮實,為人親切,深受選民喜愛,如用斷章取義方式抹黑資深政治工作者人格,選民會唾棄的。


黃秀芳說,對手以她106年在立法院質詢片段斷章取義,令人遺憾,完整事實是106年捷運只規劃到彰化外圍,對市區發展無助益,經她和許多立委努力,捷運綠線不只延伸到彰化外圍,更延伸進彰化市區,與台鐵共構,對地方有實質效益。


黃秀芳說,她的服務精神是「用心聽、認真做」,不做副業,不包工程,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她呼籲第二選區鄉親,立委票投黃秀芳,總統票支持賴蕭配,政黨票投民進黨。

分享

花蓮鯉魚潭湖光山色|招商興建國際觀光旅館

韓國瑜嘉義市經國新城輔選掀熱潮 立委候選人張秀華贈議事槌 助攻立法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