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暖身操

花蓮縣觀音國小為了迎接嶄新的一年,於112年最後一個上學日舉辦了學生部落路跑活動,為孩子們在寒冬中帶來了一個充滿熱血朝氣的早晨。

起跑
衝呀!
贏在起跑點

觀音國小的學生們12/29日一早便興奮地前往學校司令台集合,他們脫掉了冬日厚重的外衣,開心的熱身,準備參與這場歲末有益身心靈的活動。

勇往直前
運動強身
促進校內外的情感交流
營造充滿活力的校園文化
部落路跑
部落路跑
路跑全程約為3公里
讓孩子們鍛煉身體

活動正式開始,路跑全程約為3公里,學生們從學校操場出發,踏上他們的路跑之旅,學校老師和家長也為他們加油打氣,營造出熱情洋溢的氛圍。他們穿越社區裡的各個巷弄,Tokar部落美景盡收眼底,迎著寒風奔跑,卻一點也不減他們的熱情和動力。路上,他們互相鼓勵、互相激勵,展現出了友愛和團結的精神。這次部落路跑活動不僅更加親近社區,也讓孩子們鍛煉身體,展現出他們的堅持和毅力。

展現出學童的堅持和毅力
互相鼓勵、互相激勵!
拉近學校與社區的距離

黃桂蓉校長表示,這場部落路跑活動旨在促進健康生活,增進同學間的情誼,同時拉近學校與社區的距離。觀音國小會讓這項活動成為學校的傳統,每月都舉辦,凝聚更多親師生的參與,同時將持續舉辦多樣性的活動,營造充滿活力的校園文化,為學生提供更豐富的學習體驗。

此次活動不僅讓師生們展現了他們的運動風采,也成為觀音國小社區互動的一個重要平台。透過這樣的體育活動,學校期望能夠激勵更多人參與健康運動,同時促進校內外的情感交流。

這場部落路跑活動讓學生們在最後一個上學日充滿活力地結束112年,也為他們帶來了寶貴的成長和回憶,同時也為迎接113年帶來熱情與希望,也是觀音國小對健康生活態度的一種鼓勵和肯定。


 

分享

無照駕駛|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的競選宣傳車將女騎士撞成重傷,競選總部:未查核聘用人員證件,實屬競選總部疏失,深感抱歉。

豐山國小感恩才藝發表會|偶爸天團齊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