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大選投票進入倒數,國民黨今(2日)天舉辦「113挺侯康 護台灣9幸福」站路口活動,高雄市所有立委候選人也共同響應,在60個路口一同拉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侯友宜競總主委莊啟旺及侯友宜二哥、名醫侯明鋒陪伴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柏霖在九路一路與民路一路口拜票,希望一起救台灣。
 
黃昭順表示,國民黨是最好的選擇,希望大家一起站出來挺侯康,救台灣就會幸福,今天高雄有60個路口,所有的民意代表、地方里長,以及支持國民黨的團體都會一起站出來,對於黃柏霖這席,現在與對手民進黨立委李昆澤已在誤差範圍內,希望能衝刺加油,衝破這個難關,下架這一區的立委。
 
黃柏霖說,近期到菜市場、路口拜票,民眾反應都非常熱烈,大家對於下架讓政府的聲音非常強烈,期待能政黨輪替,讓有執政能力的國民黨能夠重新執政,認為選區的民意代表除了爭取預算,也應有更大的創造,做好教育、衛生和公共議題等讓高雄更好,他有信心,也拜託大家支持他。
 
侯明鋒則自弟弟侯友宜宣布參選總統以來,全力投入輔選行列,全高雄跑透透,他說,拜票期間,發現好多都是他的病人和家屬,大家看到他都相當開心,近期也將陪伴高雄所有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一起車隊掃街拜票,拉台選情。
 

分享

高雄跨年晚會疑細故掏原子筆引恐慌警方緝獲王嫌到案

大葉傳藝學程期末公演,本月4日晚上7點演出「我就是我」。(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