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花蓮一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幹部,涉賄選起訴!
誇戰功|將送禮照片上傳臉書顯示拉票成果,花蓮一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幹部,涉賄選起訴!
誇戰功|將送禮照片上傳臉書顯示拉票成果,花蓮一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幹部,涉賄選起訴!

花蓮縣一名原住民立法委員候選人的李姓幹部(49歲),以關懷住院鄉親為理由,多次致贈價值330元的水果禮盒,同時拍照公開上傳至臉書以即競選團隊幹部群組,花蓮地檢署調查後,認為李嫌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賄賂等罪嫌,近日偵查終結提起公訴。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王柏舜指揮花蓮縣調查站、花蓮縣警局刑警大隊,從112年12月進行偵查、搜索、傳喚等工作,已有多人到案,經多方偵查後認為李嫌涉案情節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後持續深入調查,認為事證明確偵查終結後提起公訴。

分享

錯得離譜|清華大學榮譽教授李家同,點出國防部國家級警報英文版8大錯誤:「犯了這麼多的錯絕對不是粗心,而是因為英文不夠好。」

雲林縣海線立委選舉藍、綠陣營短兵相接 互控對手出奧步、質疑司法及中國介選 檢方:堅守司法中立、杜絕任何不當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