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長許淑華13日上午10時到南投市三玄宮0318投開票所投票。她表示,這次選舉,選情較往年緊繃,但投票秩序大致良好,不管最後誰當選,她呼籲接受選舉結果,選民也要支持當選者,為國家、地方服務。
許淑華上午到投票所投票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這次總統大選,選情緊繃,雖然扮演輔選角色,但感覺比自己的選舉緊張。
   她表示,選舉活動結束,大家都拚盡全力,今天投票,早上特別致電給幾位鄉鎮市長,了解投票情形。她說,各票所投票狀況還算踴躍,秩序也不錯,盼大家踴躍投票。
   以往南投選舉,平均投票率約在七成左右。今年總統選舉,因選情緊繃,許淑華預估投票率約在七成二至七成五之間。她表示,依過去經驗,年輕朋友出門投票,很多在中午過後,但這次選舉很多年輕選民上午便到投票所,所以這次選舉投票率,預估會比往年高一點,希望大家不要放棄投票機會。
   媒體詢問,選情這麼激烈,縣長昨晚何時就寢?許淑華表示,昨晚到深二點才休息,三位總統候選人造勢活動,各個陣營都很有信心,投票結果也希望能如預期;更希望大家接受選舉結果,支持新的公職人員為大家服務。
 

分享

中配首次投票「撕下選定對象」被警帶回移送法辦

總統、副總統、立委選舉,王縣長回鹿港投票。(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