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縣警察局今天(17日)在大禮堂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由縣長張麗善主持,警政署警政委員黃勢清監交。張縣長歡迎水林鄉親、新任局長李建民榮歸回鄉服務,期勉他在工作崗位上戮力以赴,與警界同仁一同守護鄉親生命財產安全。
 
張縣長表示,卸任局長林故廷是四湖鄉親,中央警察大學刑事系56期畢業,在陽明大學生醫光電研究所取得博士學位,在職期間工作認真、表現優異,守護雲林縣治安環境及交通安全,績效卓著。
 
在林局長卓越帶領下,縣警局同仁並積極推動防詐騙宣導及查緝,經常提醒鄉親並成功阻詐,深獲民眾肯定,任職一年來表現可圈可點,本次榮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一職,她給予最大祝福並恭喜。
 
張縣長說,新任局長李建民是水林鄉親,中央警察大學公共安全系59期畢業、犯罪防治研究所碩士,曾任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蘆竹、平鎮、桃園分局分局長、保安警察第三總隊主任秘書及警政署公共關係室主任等重要職務,職務歷練相當完整豐富。
 
這次榮歸回鄉服務,她相信一定能秉持林局長在治安及道安防治A1事故降低所奠定基礎下,繼續努力,特別是在毒品槍械重大案件查緝方面,一定能帶領所有同仁持續打擊犯罪,共同為鄉親創造更安全宜居的生活。
 
李局長感謝林局長對於雲林縣在治安方面的貢獻卓著,會銘記縣長的勉勵,繼續領導全體同仁全力投身雲林縣治安維護工作,也提醒同仁要用法律來守護正義、以熱忱來服務鄉親。
 
警政委員黃勢清表示,卸、新任局長能力深受各級長官肯定,職務歷練也相當豐富,更對於他們能榮升新職,表達誠摯的祝賀。
 
黃警政委員提醒各級幹部及同仁,應繼續打擊暴力犯罪、宣導防詐意識、落實清源專案、注意執勤安全,及維持廉潔警察風紀,希望大家能將民眾的小事,視為警察的大事,積極服務民眾。
 
今日交接典禮,雲林縣多位民代及各界賢達出席,包括議長黃凱、副議長蔡咏鍀、雲林地檢署檢察長戴文亮、縣議員賴淑娞、林岳璋、李明哲、黃勝志、廖偉晴、王秋足、黃美瑤、蔡明水、曾博鴻、陳乙辰、蔡永富、陳永修、洪如萍、陳芳盈、林深、議員王又民秘書賴中佑、警友會理事長吳政憲、義警大隊長謝奇峯、義交大隊長張松竹等人觀禮。

分享

雲林縣政府勇奪內政部「城鎮風貌及創生環境營造計畫」全國冠軍! 縣長張麗善:持續落實公共工程兼顧品質與生活美學〜

芥菜種會啟動「把愛送出去。用愛串聯全台」活動|約2000個祝福箱,為弱勢兒少照顧者與家庭獻上年節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