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關懷偏鄉
愛心物資

新北市菩提金剛慈善會理事長楊家珍率領志工20人等,113年3月18日於瑞穗鄉公所前廣場舉行發放活動,吳萬德鄉長首先感謝民間團體的支持,特別前往公所前偕同一起捐贈生活物資,讓鄉內低收弱勢家庭也能分享社會的溫暖關懷,也充分展現公部門與民間資源的緊密結合,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將愛心散發到各個角落,讓鄉親感受到心靈溫暖。 

將愛心散發到各個角落|讓鄉親感受到心靈溫暖
感謝狀|謝謝您

瑞穗鄉公所收到來自新北市菩提金剛慈善會關懷花蓮縣瑞穗鄉之弱勢家庭,提供鄉內低收入戶關懷物資共117份,由吳萬德鄉長代表頒贈感謝狀。此次捐贈的物資包括有日用品、食品罐頭等,此外,該會也針對瑞穗鄉生活陷困家庭進行急難救助,受惠家庭共8戶。新北市菩提金剛慈善會深入地方發掘亟需扶助的團體,以最實質的幫助,將溫暖傳送至本鄉,散播愛的力量,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溫馨大合影

特別感謝新北市菩提金剛慈善會之捐助,希望能透過雙手傳遞溫暖給家屬,營造一個友善、關愛的環境,幫助並陪伴他們渡過人生難關,物資發送對象主要為瑞穗鄉內政府規定低收入戶等弱勢家庭,總計有117戶家庭受惠,讓社會的關懷無限延續並照耀弱勢家庭生活。

分享

點亮富里夜空|富里鄉路燈認養,七俠五義來相助!

鐵馬強攻武嶺|溫度只有2度,外籍單車騎士失溫體力不支,合歡警熱心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