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大社農產有蜜棗、芭樂、牛奶三寶,農曆過年前都是最佳品賞期。大社區公所今(21)天在觀音山風景區舉行品嚐鑑賞行銷大會,吸引超過五千人次遊客到訪,農特產買氣熱絡。大社農產三寶除了是當季最受歡迎伴手禮,當作食材入菜製作披薩,風味口感獨具特色。
 
大社區長王瑞麟指出,經過半年時間的籌備,大社區三寶意象推廣活動21日登場,結合大社農特產品及景點象徵,將大社蜜棗、珍珠芭樂、大社牛奶作為主題,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立槳製作特色拍照打卡區,打造出絢爛的拍攝造景,塑造現場俏皮氛圍,歡迎大家來觀音山踏青、運動休閒,享受在地文化和品嚐當地農特產品。
 
今年大社區三寶意象推廣活動以品嚐鑑賞行銷大會形式開場,現場農特產展售提供消費者試吃品嚐及集點兌換搏杯券、摸彩券等好康,社區演出更由全國活躍老化競賽銀牌獎的「高雄市三千歲歌舞團」舞出「大社之美」,將在地芭樂、牛奶與蜜棗搬上舞台,結合在地元素演出,為三寶行銷添亮點。編舞及團員都由觀音社區四十位高齡長輩擔綱演出。
 
大社三寶除了是當季最受歡迎農特產外,作為食材入菜製作披薩,口感更是獨特風味絕佳。現場就由立委邱議瑩、農業局長張清榮、民政局副局長蔡翹鴻與議員、里長一起DIY,供遊客現場試吃。創意發想出自區長王瑞麟之手,他強調,找出農特產品創意多元用途,永續農業保障農民收益。
 
大社三寶推廣活動人氣滿滿,遊客有得吃、有得玩,還有得買,吸引出過五千人次造訪,大朋友和小朋友們都讚不絕口。多汁、清脆、香甜爽口,一年產出一次的當季蜜棗更是人氣農產。王瑞麟強調,大社蜜棗品質獲全國民眾肯定,絕對是年節送禮首選。

分享

﹁年貨大街公益拍賣﹂, 王縣長發給祥獅紅包。(照片縣府提供)

投縣原住民彩虹織女服裝設計大賽華麗登場 高素珍及黃幸綺同獲首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