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現場
法辦

花蓮縣警察局吉安分局仁里派出所於113年1月26日3時16分許,接獲民眾報案在吉安鄉吉祥八街2巷有打架情事,經調查發現因黃男屢次偷竊夾娃娃機台的現金,被林姓機主等5人發現後,將黃男毆打並強押上車。

警方獲報立即啟動快打,並於現場逮捕涉嫌人2名,其餘涉案人員透過警方策動也已到案說明,另外查出黃姓被害人同時為花蓮地方法院發布之傷害通緝犯,全案依妨害自由、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另通緝部分則遞解花蓮地方法院。

吉安警分局表示,警方秉持犯罪零容忍之嚴正執法立場,對無端滋事、逞凶鬥狠分子絕不寬待,為淨化治安、遏止不法,針對涉及聚眾鬥毆、妨害秩序等暴力案件,絕對從嚴偵辦,也呼籲民眾在遇到任何爭執或衝突時,應該保持冷靜和理性,並及時向警方求助,而非自行動武或使用暴力。

分享

恍神|衝入對方車道,撞得很慘,臺東縣關山鎮臺9線2車毀1人傷。

「好」石共賞|臺中市「雅石林」藝術館館長林茂祥珍藏的玫瑰石,浮現一個「好」字,1/28日起在花蓮縣石雕博物館《榮耀石客》特展中,和其他無數珍稀美石同時熱情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