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青操食品吳執行長(左)及北港朝天宮蔡咏鍀董事長(右)
外觀粉刷工程
屋頂彩繪工程
廟內供奉李府千歲

宜蘭「青操小舖」食品企業吳執行在服行自強外役監時於玉里醫院㕑房送餐,雖服務短短4個月,每天休息時間就會到醫院後方小廟向”李府千歲”走走看看、逢每月農曆初一、十五更虔誠拜託同事買水果、金香炮燭來朝拜。

吳執行長表示因為為了要申請假釋 而在工作期間受到同事的指點告知醫院後方有一座小廟供奉”李府千歲”可去參拜許願。

為了自己能夠早日返家照顧事業和家庭向”李府千歲”發願讓他事業工作及家庭能夠平安順利發展定將於小廟重新粉刷及換裝,結果假釋案通過及疫情消退後讓自己又受到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的護持給於事業業績蒸蒸日上、家庭平安康順。

日前吳執行長親臨準備香菓金香向”李府千歲”還願,更邀請宜蘭鑽石廣告社游逸勝老闆前往玉里醫院後方小廟重新粉刷及彩繪要讓”李府千歲”有更好的環境接受大家的供奉,年前將會訂購神衣向”李府千歲”添新裝。

善良之心、衆神護佑、默默付出、公益行善。

分享

長照服務衍伸「超級尋人任務」 助失聯30年兄弟團聚

飲水思源|溫馨的林憶君委員感恩謝票之旅:拜訪花蓮藥師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