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綜合報導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率領黨團漂亮打贏第一場戰役|韓國瑜、江啟臣當選立法院正、副院長。

第11屆立法委員2/1日正式報到就職並進行正、副院長選舉,國民黨團總召立法委員傅崐萁,肩負團結黨團的重任,最終不負眾望,率領國民黨團漂亮的打贏第一場戰役, 韓國瑜、江啟臣皆經兩輪投票,各獲54票當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寶座,充分展現國民黨團結一致的全新氣象。

國民黨贏得立院正副院長選舉
漂亮打贏第一場戰役
團結勝利|陽光國會

與此同時,總召傅崐萁晚間六時許,即時在臉書分享【團結勝利、陽光國會!】的心情,將落實改革健全國會,推動福國利民法案,使國會成為全民的國會。

【團結勝利、陽光國會!】

國民黨贏得立院正副院長選舉

今日在媽媽縣長徐榛蔚的陪同下,至立法院報到就職並選舉正、副院長,邁入三黨不過半嶄新政治氣象的國會議場。

詭譎多變的立院龍頭戰,崐萁擔任總召,肩負團結黨團的重任,最終不負眾望,率領國民黨團漂亮的打贏第一場戰役,韓國瑜、江啟臣於第二輪投票中勝出贏下立法院院長及副院長寶座!

陽光革新的國會,未來定強力監督民進黨政府,不負8百多萬民意的期待!崐萁更會繼續替花蓮發聲,持續爭取重大交通建設,讓國家和平穩定進步,讓花蓮幸福繁榮發展!

感謝54席國民黨團立委及黨友,也肯定民眾黨立委堅定忠誠反對黨立場,未來在國會改革及各項法案上,仍需要全方面的合作,才能導正失序8年的國家,揭發累積的弊端,落實改革健全國會,推動福國利民法案,國會成為全民的國會,讓民眾安居樂業生活!

分享

《東台灣旅遊篇》龍年走春|隱藏版秘境,北分署限定,宜花篇-多元饗享遊……

高哲翰講座教授呼籲 新國會應超越政黨利益  共同開創台灣未來政治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