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2024花蓮年貨大街|2/3日出大道熱鬧開賣
縣長徐榛蔚|歡迎鄉親來年貨大街買年貨

縣長徐榛蔚表示,農曆新年對於以農業起家的臺灣而言,有著不同於國曆元旦的意義,年節前的除舊佈新、採買年貨、祭祀送神等各項傳統習俗,都再再展現人們對於新年度來臨的殷切期盼。為滿足花蓮鄉親一次購足農曆過年過節所需的食材及各項應景年節產品,縣府從民國99年開始舉辦年貨大街展售活動,且花蓮縣政府極度重視食安議題,因應親鄉採買年貨的需求,特別要求各展售攤商加強注意各項食品必須符合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規定,以讓花蓮鄉親能在年貨大街買的便利、食的安心。

讓鄉親買好買滿

農業處長陳淑雯說明,今年召集了共計90家攤商共襄盛舉,規劃四大區域分別為:龍飛鳳舞如意桌(特色排隊名店區)的加持駐點、雲集南北好彩頭(傳統南北年貨專區)、祥龍戲水展富貴(花蓮優質農漁特產品區)、龍情蜜意伴手禮(年節伴手禮區),販售商品齊全,以經濟實惠的價格展售,一定能讓鄉親買好買滿。此外為了讓孩子們透過畫筆描繪出對家鄉的熱愛與年節的喜悅,今年縣府也結合年貨大街舉辦繪畫活動,讓孩子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展現他們的藝術才華。除了繪畫,家長與孩子還有機會透過消費者投票並贏得豐富獎品,為家中增添節日喜慶與樂趣。

歡喜迎新年

今年花蓮年貨大街準備了多項摸彩好禮要贈送予到場採購年貨的鄉親,凡於活動會場參加摸彩的攤位消費每滿新臺幣250元,即可憑消費證明至活動兌換處兌換摸彩券(消費累積滿250元可兌換1張,滿500元可兌換2張,以此類推),每日皆抽出4K液晶電視、知名飯店年菜組、筋膜槍等萬元好禮,最終日壓軸更抽出iphone 15、無線吸塵器、空氣清淨機等多項3C及家電大獎,讓鄉親不僅能以划算的價格採買年貨,更能抽得家電大獎除舊佈新,歡喜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

分享

第二屆花蓮縣百大伴手禮快閃展售會|2/3、2/4日熱鬧登場。

玉里協天宮「後山保障」匾修復完成|期盼成為花蓮寺廟文物保存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