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民進黨過去八年目空一切|傅崐萁:離基層實在太遙遠!

針對民進黨總召柯建銘稱:「國民黨囂張沒有落魄久」,2/3日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回應,民進黨過去八年志得意滿、目空一切,視政黨利益高於一切,人民都看在眼裡,這次大選結果已經證明有6成的民意對民進黨相當不滿。

傅崐萁表示,民進黨過去掌握行政及立法權,官員在立法院反質詢的囂張態度都還歷歷在目,如今因為立法院長、副院長選舉失利就開酸,實在大可不必,也喪失民主政治的基本精神。

傅崐萁認為,立法院的席次直接反應民意,既然人民選擇國民黨成為國會第一大黨,便是認同國民黨及表達對民進黨的不滿,韓國瑜院長及江啟臣副院長是人民對新國會的期待,請民進黨要尊重民意。

傅崐萁最後指出,民進黨過去八年日子過的太舒服,但人民卻很辛苦,所以從來不知道落魄的感覺,由此可知民進黨離基層多遙遠。本屆國會國民黨空前團結,對外展現出組織紀律及不負民意的決心,絕不讓民進黨再舒舒服服的過四年。

分享

愛心佈施|花蓮松成號總店發放平安米,苗栗縣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學生實習,見證了員外施粥、七俠五義現代版的寶貴經歷!

嘉義市「年貨大街」開幕首日人潮滿滿 市長黃敏惠加碼助攻帶動買氣強強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