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 南投縣春節安全維護工作自2月1日啟動,為慰勞辛苦執勤的基層員警與民防、志工伙伴們,縣長許淑華6日晚間由縣府警察局長吳耀南陪同,分別前往仁愛分局、南豐派出所、鯉潭派出所及埔里分局等4處慰勞,許縣長除代表縣府致贈慰問禮品給春安工作人員外,並另外發給小紅包,提前祝賀新年,讓員警及民防人員們感到溫暖,紛紛要求合影。 
   許縣長表示,南投是觀光大縣,春節期間的交通疏導及治安業務勢必加重,為確保縣民能過個好年,包括金融機構的加強巡邏、防詐騙業務的宣導等服務工作,都讓勤務都比平時更加繁重,感謝全體警察同仁及義警、義交、民防、守望相助隊、警察志工們的犧牲奉獻與堅守崗位,縣民也會感謝這樣的付出,許縣長也特別叮嚀提醒相關人員於值勤工作要注意安全。 
   許縣長第一站來到仁愛分局及轄下的南豐派出所,包括縣議員林庭秝、仁愛鄉長江子信、仁愛鄉代表會主席洪文全、南投縣警察之友會理事長簡崇吉與分會的同仁們也都到場關心,並致贈紅包、茶包、點心禮品等,提供做為加菜金與夜間執勤時的體力補充。江鄉長也表示,許縣長是這10年來第一位上山進行春安慰問的縣長,讓同仁們都備感溫暖。 
   而在鯉潭派出所及埔里分局等處,包括副議長潘一全、縣議員吳國昌、黃世芳及多位鎮民代表,也都到場關心並發送慰勞禮品,感謝所有執勤人員的辛勞。
 

分享

機車考照,駕訓班訓練,最高補助4500元。(照片監理站提供)

大林越來越好玩〜嘉義縣白色希臘宮殿「蓋婭莊園」完工亮相!縣長翁章梁邀請鄉親春節來趟大林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