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黃色小鴨情人節有浪漫的橋段,其中一隻位於珊瑚礁群前方的黃色小鴨,14日下午悠游高雄港;陸續經過高雄展覽館、棧貳庫、鼓山魚市場,再回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與原音浪塔前的另一隻小鴨會合歡度情人節,兩隻小鴨嘴對嘴Kiss,讓現場遊客直呼超幸福!超浪漫。
 
市府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黃色小鴨於2007年開始共計於18個國家37個國際城市展出,以往展出方式都是停留在水面上的靜態展覽。透過小鴨浮台設計與特別加固的作業,讓小鴨可以漫遊高雄港灣、穿梭於高雄重大地標地景與公共建設,創下「黃色小鴨動態展演」的全球首例。
 
14日下午1:30起小鴨開啟遊港模式,在作業船牽引推動下,陸續經過高雄展覽館、棧貳庫、鼓山魚市場,再回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與原音浪塔前的另一隻小鴨會合歡度情人節。
 
大批民眾分別聚集在高雄展覽館、16-18號碼頭樂園、棧貳庫(蓬萊商港區)、鼓山魚市場、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及音浪塔前6個地點,欣賞小鴨遊港及合體的畫面,在情人節再度掀起一波賞鴨高潮。

分享

味全龍隊雲林斗六球場開訓 縣長張麗善、球員齊呼「龍眾一心,Keep Fighting」 目標拿下二連霸!

高雄六龜新威大橋出現橋墩裸露公路局近期補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