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農曆春節結束,學童返校!為維護學童上、放學安全,嘉義市政府警察局自2月16日開學日起,每日編排「國小學童上放學安全維護」勤務,執行校園守望及維護交通秩序,結合志工及學校老師,共同守護學童上放學安全及周邊交通疏導。
 
  開學當天,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特別出動網紅~警察大白熊玩偶,於校門口歡迎學童開學返校,幫小朋友加油打氣,小朋友看到警察大白熊驚呼連連,爭相與大白熊握手,直呼開學真開心!現場除了大白熊和小朋友歡樂互動外,警察局也與本市家長協會合作,一同宣導兒童自我保護及反詐騙的概念,讓開學第一天充滿快樂的氣氛。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局長沈炳信表示,開學日啟動護童勤務,保護國小學童人身安全,加強學校周邊交通疏導,除了讓學生及家長感受到警方貼心的為民服務,也讓交通更順暢,每一位市民享有更好的用路環境。嘉義市政府警察局要讓學童安心、家長放心及市民順心。全齡共享,世代宜居,護童專案全面啟動!

分享

高雄黃色小鴨吸600萬人創百億產值

開學日 嘉縣警局局長林宏儒帶隊守護學生安全 嘉縣各分局警也出動守護兒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