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台東縣報導

新聞回顧(2024.02.23.)遺體尋獲|臺東離奇失蹤的2歲李姓大眼女童,陳屍住家附近水塘!

https://reurl.cc/13pD0X

新聞回顧(2024.02.23.)離奇失蹤|大眼可愛女童憑空消失,臺東警成立專案小組全力找尋!

https://reurl.cc/4jGzVj

孩子是怎樣跑到半公里之外的水塘?孩子是怎麼自己翻過圍欄的?….
不是有柵欄嗎?女童怎麼過去的?

臺東縣卑南鄉明峰村2/21日離奇失蹤的2歲李姓大眼女童,2/23日晚上被發現陳屍在住家約半公里的一處水塘內,關心的民眾羅列多處疑點,盼臺東檢警能夠深入徹查、釐清真相!

綜合民眾的疑點如下:

⚫️孩子怎麼自己翻過圍欄的?我女兒3歲,他完全沒這個本事!

⚫要嚴查,孩子怎麼可能自己走那麼遠!

⚫妹妹一定很冷吧~不痛了⋯去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一定要好好查查!
太多太多的疑點了⋯
請查查是否身上有傷?
是否有被虐痕跡?
是否是死後才落水的?

⚫有看過留言說是問題家庭、也許照顧上疏失、也許另有隱情、在尋找孩子時沒頭沒尾、有欄杆孩子不可能跨過去、太怪了!心疼才2-3歲!

⚫好扯喔,為什麼是晚上才發現?

⚫家人講不清楚,問他們原因也講不出來,說什麼睡覺睡到一半不見,真的嗎?

⚫孩子到底是怎麼死的?還是要經過法醫解剖來釐清,就算是在水塘發現女孩,也要釐清是生前落水,還是死後落水,希望檢警可以協助釐清這個案情,孩子才兩歲就如此結束生命!

⚫ㄧ個才2歲的女童,怎麼有可能跑到半公里遠的地方去,希望警方徹查疑點,讓死因能夠水落石出!

⚫當地村長說星期三不見開始就有去這個水池找過很多次,都沒看到屍體 ,昨天晚上事情開始發酵,大體就出現在水池,絕對有問題!

⚫真的,小孩不見不知道。感覺一切都很怪!

⚫真的很多問題和疑點,希望台東地檢署能好好查!

分享

節慶-元宵節|秀林鄉長王玫瑰祝福您

雲林北港「龍耀雲騰慶元宵」 縣長張麗善、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等人與民眾一同禮讚媽祖 祝福大家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