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芳苑報導〕台北龍華扶輪社今(29)日下午2點半,捐贈一輛小型復康巴士給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助彰化縣偏鄉身障朋友行的便利。


國際扶輪社以「End Polio」(終結小兒麻痺症」為工作目標,台北龍華扶輪社珍惜愛心資源,捐助給最需要的彰化西南角偏鄉「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身障朋友身上,今日下午從台北來到芳苑鄉捐贈,場面溫馨。


小兒麻痺症面臨就業和照護問題,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為彰化西南角偏鄉地區身障朋友提供就業機會,目前正積極籌建「伯立歐家園」,希望有一處讓身障者安身立命、尊嚴終老的無障礙家園。


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服務橫跨社政、勞政和衛政不同領域,因為鄉間距離較遠,交通不便,交通工具成為日常必須品,有復康巴士才能減輕行動不便身障者搭乘困境,也讓身障者安全前往需要去的地方,與一般人一樣有就醫、就業、就學、就養等交通服務。


台北龍華扶輪社了解協會需求後,決議捐贈一部逾百萬元的小型復康巴士,今日由社長許勝財、創區秘書長和社區服務主委、資訊主委、社服主委等人帶領社友參與捐贈儀式。

協會理事長陳忠盛和顧問團創團長, 楊奕強,協會副祕書長楊麗花等人感謝台北龍華扶輪社的愛心和善舉,讓協會身障朋友可以搭乘。


二林鎮長蔡詩傑和芳苑鄉長林保玲,也到場觀禮,兩位首長對台北龍華扶輪社的愛心表示肯定。 

分享

「雲林良品」前進日本東京國際食品展 縣長張麗善將親自帶領7家「雲林良品」優質業者參展 爭取更多外銷訂單!

罕見疾病的三道防治 降低新生命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