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嘉義縣政府為替縣內業者尋求國外商機,在日本東京國際食品展期間辦理商機媒合交流會,今天(6日)由縣長翁章梁出席活動,與在場8家日本貿易商和縣內參展業者熱絡互動。
 
縣長翁章梁說,本次縣府輔導業者參與東京食品展有兩大目的,第一,希望透過食品展了解目標需求市場和其他國家產品的飲食文化;第二,尋求國外專業買家,接洽海外訂單。
 
今天縣府特別安排商機媒合交流會,邀請8家對嘉義縣產品有興趣的日本通路商及經銷商與業者洽談,翁縣長期許能有良好媒合結果,促進台日雙方深入合作。
 
東京國際食品展開展第二天,嘉義館國外買家洽詢的情形非常踴躍,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也蒞臨嘉義館,和翁縣長一起為業者交流打氣,期待4天的會展活動,可以大幅拓展台灣農產的海外能見度與採購機會!(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分享

勞動部職訓好給力 助嘉義海歸青年圓夢開咖啡廳 學技能、想創業 報名勞動部職業訓練就對了!

雲林縣長張麗善拜會日本長野縣知事阿部守一 雙方未來將在觀光與教育等領域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