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女王節快樂|產假12周及照顧津貼24萬,國民黨「六大禮」送婦女 !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長久以來我一直相信女性撐起半天邊。讓所有家庭無後顧之憂,及爭取更多的家庭經濟補貼,是國民黨總統及立委大選時答應選民的共同政見。

本會期國民黨團提出「六大訴求」,將逐一落實到各委員會列為優先法案,為全國婦女朋友爭取最大福祉,包括:
1、 增列家庭照顧津貼每月一萬元,最長24個月,男女皆可申請,落實平權主義。
2、 婦女產假由8週延長至12週,友善婦女生育條件刻不容緩,讓媽媽們產後可獲充分營養補給與休養。
3、 婦女二胎(含)以上產假期間工資加二成發給,生越多領越多。
4、 申請留職停薪津貼資格延長至六歲以下,讓更多孩子在童年時期得以享受豐足的家庭父母照護,減少隔代教養。
5、 三至五歲幼兒教育政府全額補助,逐步朝0-6歲國家養目標邁進。
6、 緩解少子化危機,立委陳徽菁已提人工生殖法,將更完善人工生殖制度。

預計可造福數百萬青壯婦女朋友,解決台灣少子化國安問題。

全國縣市達半數是女性首長,國民黨為各行各業的女性加油喝采,永遠是婦女朋友的靠山。「六大訴求」只是開頭,未來一定會有更多福國利民政策,讓中華民國成為年輕人願意生、老年人安心養的平權國家。

分享

百變藝術家王丁乙創作個展 29日民治中心登場

稻熱病|現蹤花蓮縣中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