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溫馨合影

花蓮縣瑞穗鄉112學年度第2學期國民中小學校長會議3/13日在富源蝴蝶谷溫泉度假村會議室召開,由富源國小校長朱柏寰主持。與會人士包括花蓮縣教育處駐區督學梁依仁、縣議員鍾素政、花蓮縣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周玉梅、瑞穗鄉代表會主席羅文騰以及瑞穗鄉各國中小校長均出席。

此次會議由富源國小的朱柏寰校長擔任主持,感謝上級長官親臨並提供指導,使與會的各校校長皆受益匪淺。朱柏寰校長進一步強調,舉辦每學期的鄉校長會議旨在促進各校推動校務的交流及分享辦學經驗,以提升瑞穗鄉內學生的學習成效。在會中,各校分享了學校的現況、近期的亮點,並討論了校園安全及小校人數不足的教學策略,以期活化學校的經營方針。

本次會議特別邀請到花蓮縣教育處教育網路中心主任許壽亮校長參與,針對花蓮縣教育處所建置的親師生數位平台以及花蓮E校園APP功能進行介紹和使用說明。此項APP有助於家長更深入瞭解學生在校學習和生活的狀況,同時加強學校與家長之間的即時溝通,成為學校教育的強大助力。

會議中,梁依仁督學宣達了重要的教育政策、重大校園時事案例等相關議題。鍾素政議員也強調了校安事件的重要性,期待學校成為親師生相互學習的快樂園地,營造健康安全的學習環境。整個會議在愉快溫馨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分享

立委處長變身神廚|立法院長韓國瑜、立委傅崐萁、縣府農業處長陳淑雯等人炒菜,花蓮光復太巴塱箭筍飄香立法院,一致通過的美味!

飛鳥之戰|富里動物迷蹤稻翼之歌競賽,富里國小玄鳳鸚鵡、富南社區緋紅鳥,摘金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