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一輛搭載台塑、南亞退休員工與社區長輩的遊覽車20日結束阿里山旅遊行程,晚間近8點半行經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的高速公路下方涵洞時,56歲鄧姓司機疑未注意限制高度2公尺撞擊涵洞,前方車頭被削開幾乎全毀,導致14人肢體受傷、均意識清醒,送醫治療,另名80歲周姓老翁當場死亡未送醫,警方漏夜調查肇事原因。
 
據了解,這組觀光團有25名遊客,另有1名司機及1名領隊總共27人。消防局獲報,調派7個分隊到場搶救,14人輕重傷分送多家醫院治療,乘客80歲周姓老翁現場無生命跡象,最後當場死亡,未送醫。其中1人重傷、6人中傷、7人輕傷分送中重度急救責任醫院,各為高雄榮總5人、健仁醫院4人、高雄長庚3人、高醫2人。警方初步調查,鄧姓男司機聲稱不熟悉路況,漏夜調查肇事主因及責任歸屬。
 
遊覽車公司負責人表示,鄧姓司機有20多年經驗,不是新手;鄧姓司機表示,他第一次開這條路,進入涵洞前看到四點三公尺的限高標示,以為自己可以通過,於是繼續行駛。但當他到達涵洞前方時,才驚覺上頭寫著「限高二公尺」,但已經無法及時剎車,於是發生了車輛撞擊事故。警方針對司機鄧男實施酒測值為「0」。

分享

股市投資詐騙車手,法院釋放後又犯,彰化檢方起訴,建請法院續押,重判。(資料照)

傳說中的巨人|現蹤嘉明湖,栩栩如生、維妙維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