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報導】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昨天(2日)舉辦今年第二次123擴大聯合拍賣會。除上下午雲林、嘉義兩地不動產拍賣外,下午2點30分起在嘉義分署門前廣場進行動產拍、變賣活動,各式拍賣及變賣物件琳瑯滿目,吸引大批民眾搶購撿便宜!
 
嘉義分署並邀請嘉義市腦性麻痺協會、雙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晨光咖啡及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樸仔島作等公益弱勢團體設攤,另嘉義縣銀髮人才服務據點提供民眾就業諮詢服務,由弱勢及就業諮詢團體設攤,讓法拍現場充滿愛心關懷。
 
嘉義分署長柯怡伶表示,本次拍賣會最受關注焦點,是幾近全新的GLA250賓士休旅車,吸引43組人馬登記領牌應買,經競買民眾多次舉牌喊價後,以相當市價的85萬元拍定!
 
另國瑞小貨車等車輛,同樣吸引許多民眾競相出價搶標,本次法拍車輛共4輛車賣出,拍賣金額達150萬8千元。
 
至於變賣物品部分,有各式健身運動器材、琉璃藝品、新潮公仔,還有阿里山高山茶、阿薩姆紅茶、濾掛咖啡、咖啡豆、蠶豆酥、芝麻酥、花生、豆干、橄欖、黑豆、DIY沾花生粉麻糬等食品。
 
另有各式香氛沐浴乳、保濕洗髮精、茶樹精油隨手皂、茶漱口水、鳳梨酵素清潔精等清潔用品及白米、彩椒、蘭花等農產品,共賣出17萬餘元。
 
柯分署長說,現場公益設攤的中華聖母基金會-樸仔島作身障青年販售水耕蔬菜;腦性麻痺協會提供麵包、吐司、餅乾;晨光咖啡賣咖啡、汽泡飲、冷泡茶等,都受到民眾青睞,購買金額達1萬7千餘元。
 
至於提供55歲以上民眾求職就業諮詢、媒合的「嘉義縣銀髮人才服務據點」攤位,也有許多民眾前往洽詢瞭解。
 
「真是一舉數得!」民眾參加嘉義分署法拍會,不但能以低於市價的實惠價格買到理想物件,還能諮詢就業資訊及做公益。
 
柯分署長指出,嘉義分署會持續加強查封欠稅義務人的動產及不動產,於每月123聯合拍賣日進行法拍,民眾如對不動產、動產拍賣、變賣相關事宜有任何問題,請上嘉義分署官網、FB粉絲專頁查詢,或電洽05-2711133,嘉義分署會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圖/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提供)

分享

宜蘭「火金姑的故鄉」小礁溪迎接螢光盛宴 夜間限定的奇幻美景

「打掉重練 為自己加薪!」8年級青年參加勞動部雲嘉南分署職訓 順利跨領域轉換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