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疫情下的溫暖」,彰化縣議員劉惠娟號召企業家和宮廟捐贈1000雙鐵人襪和50箱燕麥奶給縣內11家醫院,以實際行動力挺抗疫第一線醫護人員。



劉惠娟今(30)日上午10點在員基醫院正門廣場由員基急診室主任李旭雲代表受贈,捐贈的東螺承天宮、義格實業公司、亞斯多公司和PLAYER直播主等人到場捐贈,副縣長林田富代表王惠美縣長見證這場「疫情下的溫暖」,場面溫馨感人。



劉惠娟議員說,鐵人襪不但品質佳,而且穿起來非常舒服,適合長時間走動或站立的醫護人員穿著,燕麥奶則給醫護人員補充營養,受贈的11家醫院是員基、彰基、二基、鹿基、彰化秀傳,彰濱秀傳、員生、部彰、道周、卓醫院和宏仁等。


副縣長林田富代表王縣長感謝劉惠娟議員的召集和捐贈單位及直播主的愛心,期許拋磚引玉善舉引起更多企業善心人士共鳴,呼籲大家共同做好防疫工作,打贏這場戰爭。


林副縣長表示,今年3月本土疫情爆發至今,醫護人員非常辛苦,特別是夏天炎熱季節,醫護人員經常將全身包覆起來進行防疫工作,感謝劉議員和四單位,包括承天宮段住持、PLAYER直播主陳先生、亞斯多、義格實業捐贈,包含讓醫護人員穿得舒適的鐵人襪和補充營養的燕麥奶。


林副縣長感謝醫護人員投入保護縣民及企業協助,讓防疫工作備感溫馨,縣府團隊也努力守護縣民健康,成立7531999專線,民眾如有問題可撥打此專線,一定會得到解決方案。



劉惠娟感謝東螺承天宮段師兄穿針引線,劉惠娟說,師兄在網路平台看到醫護人員家屬跪求民間捐贈鐵人襪,因為鐵人襪抗菌力強、舒適度夠、能舒壓,醫護人員一整天站立,鐵人襪能夠減緩足部壓力,減少足底筋膜炎發生,段師兄看到這段網路文字後找了亞斯多公司、PLAYER直播主和義格實業公司,帶了滿滿50箱燕麥奶和1000雙鐵人襪,送給11家快篩站醫護人員。



劉惠娟說,民間力量無窮,自己家園自己救,「挺醫護,你我他,大家一起來」,拜託鄉親朋友沒事宅在家,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一起挺過這場疫情。

分享

王縣長召開防疫說明記者會。(照片縣府提供)

「2021台中創育嘉年華」 中市力挺8校學生線上展創業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