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員林聖家12名慢飛天使畢業了,因疫情關係,小天使的畢典由師長將畢業證書和禮物送到小朋友家裡,畢典舞台則由交通車改裝,雖然非常簡單,但創意呈現卻讓小天使永生難忘。


聖家說,今年因應疫情全國持續二級警戒,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附設彰化縣聖家啟智中心以線上方式舉行畢業典禮,將於本月28日上午為12名發展遲緩和身障孩子舉辦﹁昂首天際 ,逐夢飛翔﹂,幸福時光線上畢業歡送會﹂,但改以視訊方式舉行,畢業小天使和家長雖然感到遺憾,但聖家老師發揮創意,將交通車佈置成﹁行動畢典舞台﹂,有講台,也有佈景,由聖家主任劉嘉琪率老師將畢業典禮外送到小天使家裡,由主任頒給畢業證書、禮品,並獻上祝福,希望這群慢飛小天使在聖家薰陶下完成階段性學習,小天使看到老師來到家裡,都非常興奮,不少家長感動落淚,鄰居看了也覺得很感人。


聖家說,縣長王惠美和社會處長王蘭心、身福科長林佩宸、兒少福利科長許芳瑜、員林市長游振雄、立委陳素月、議員張雪如、張錦昆及聖家家長會長黃上鎮等人應邀拍攝勉勵短片。


28日的畢典將由聖家執行長蔡惠玲、主任劉嘉琪等人主持,劉嘉琪說,孩子將邁入另一個學習旅程,需要社會更多愛心,期勉小天使永不放棄。

分享

矽品公司頒獎學金給彰化低收戶優秀學子。(照片市公所提供)

推廣台中平民美食 盧秀燕親訪大肚市場名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