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住在臺中市東區的簡姓老婦人外出迷途,中市警三分局員警獲報處理,赫然發現老婦獨站分隔島上,即將她帶下來,員警查察身份後駕車安然送返,發現一名老翁站在巷口佇足而望,驟見妻子身影,老翁愛憐之情溢於言表,重逢擁抱令人動容。
    警方係接獲民眾報案,指中市東區精武路有一名迷失老婦人需要協助,合作派出所警員王柏豐、彭文君及實習生李憶萍等人迅即馳往,發現簡姓老婦人(八十六歲)身上未帶有證件,她卻說得出姓名,警方深入查證,發現簡婦住家距離迷失地點僅一公里,隨即開車護送她返家。
    警方感性表示,當員警下車陪同老婦步行走入巷內,看到一名老先生焦急地在巷口不停張望、巴巴等待,員警上前詢問才知老翁是簡婦的丈夫,老翁見到老伴身影,立即上前緊握簡婦的手,愛憐之情溢於言表。
    老翁向警方說,妻子有時會有失智情形,當天妻子出門太久,很擔心她忘記回家的路,所幸警方協助,讓妻子平安返家,衷心感謝警方助人作為。
    圖說:老翁見警帶著迷途老伴返家,心中喜出望外、高興不已。(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彰化市公所召開﹁市有寺廟文物普查建檔計畫﹂說明會。(照片市公所提供)

利用自家洗衣店販售毒品 男子被刑大逮捕悔不當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