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將於下週二來襲,擔心家扶孩子受寒,皇穹陵紀念花園總經理邱淑慧採購1125件羽絨外套,今(27)日送給彰化家扶,另外,皇穹陵高階家族還募集10萬元振興五倍券,由邱總一併捐出,期望改善弱勢家庭生活,邱總家族善舉讓家扶主任王震光和社工振奮不已。


王主任說,邱淑慧總經理擔心家扶孩子受寒,特地採購千餘件保暖羽絨外套,再用8部大卡車將滿滿愛心的羽絨外套,趕在冷氣團來襲前送至彰化家扶,邱總愛心令人感動。


邱淑慧表示,民國100年加入彰化家扶後援團體後迄今滿10年,家扶兒在逆境中大步邁進勇往直前,家長辛勞付出也一一看在眼底,她能為家扶兒付出是一種福氣,期盼1125件羽絨外套給家扶兒禦寒。


邱總今日來到家扶,親自給家扶兒穿上外套,看在社工眼裡,非常感動,加上10萬元振興5倍券,全體家扶社工眼眶都紅了。


  王震光主任說,10年來皇穹陵紀念花園邱總為彰化家扶引薦無數資源,除普渡品、物資、沖茶器、面膜等物品外,還在每年辦理的祈福法會和追思法會,提供攤位讓家扶義賣,今日捐贈的保暖外套數量更是創下家扶記錄。


王主任說,也要感謝皇穹陵高階家族,10萬元是振興五倍券發放以來彰化家扶首次收到單筆最高金額,家扶計畫在農曆年過後開學前發給家扶兒來採購就學用品,再次感謝皇穹陵家族的愛心。

分享

﹁2021年紅葉盃棒球菁英賽﹂,員林東山國小少棒隊勇奪全國亞軍。(照片學校提供)

全國高校農業類技藝大賽,員林農工摘下7座金手獎、4座團體獎和5項優勝佳績。(照片記者周為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