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臺中市第2選區立法委員補選案即將於19日投票,霧峰分局全力掃蕩選舉賭盤及黑道幫派,避免選舉賭盤及暴力、恐嚇等不法手段介入補選投票作業,影響本次投票公正性。

 

霧峰分局並於4日查獲55人網路賭博案件,賭客以手機、電腦網路下注百家樂,每次下注約50元至1千元不等,其中陳姓賭客更是下注累積金額達3百餘萬,惟最終還是被警方所緝獲到案,警詢後並將查緝到案之賭客依法移送。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目前雖尚未查獲選舉賭盤相關案件,選舉期間仍會全力查緝賭博、暴力干擾選舉案件,絕不容許任何不法情事影響本次補選,並呼籲民眾踴躍檢舉選舉賭盤情資,民眾如有發現選舉賭盤或不法情事介入選舉,請立即撥打110報案電話或檢舉專線(04-23302139),補選最後階段希望民眾能秉持不接受買票、宴飲,共同營造本次立委補選乾淨選風、維護選舉公正性。

分享

投資失利竟釀自殺!太平警方尋回開導挽生命

明道中學國際部江宜昀 用翻糖美學錄取美國康乃爾常春藤名校